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Friday, September 7, 2012

实习的日子



我终于度过了一半的实习日子

日子说好不是太好
说坏又其实不坏
有时开心
有时压力
有时一大堆的乌云
有时却可以给我一道小小的彩虹



我养成了每天一杯咖啡的好习惯
只要不喝就可以好好的在公司钓鱼



我似乎离我目标越来越远
我快离开地球表面
地心引力快控制不了我了
OMG
就让我放纵地飞吧


有时候
人是不是应该自私点
还是
少知道点还是比较好
还是
笨点还是比较好
还是
傻点还是比较好
到底怎么样才好

世界唯一不变的就是世界一直在改变。。

是时候睡觉了
好累哦
晚安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