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hursday, September 13, 2012

假期

我实习的公司举办了公司旅游去香港
所以我乘大家都去旅游的时候
向非常疼我的经理要求请假几天
放个小小的假期

在放假的前一天就生病了
结果还请了病假
真的是多灾多难的说
病一直不好
一直痛,伤风,咳嗽
好多同事也病了
要多喝水照顾自己哦

别忘了答应自己要做的事情;别忘了答应自己要去的地方。无论有多难,有多远。


这话让我想起,我对自己的承诺,好多都没有去实现
好多都让我慢慢的用沙子埋起来
好多都让我快看不见
是时候挖一挖
让自己坦诚自己的承诺
更坦诚地面对生活

接下来的几天会去KL找朋友叙叙旧
再上云顶上课
之后才回来继续工作


我好害怕自己会舍不得这里的生活
一切又要归零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